我看音樂家

我看音樂家限時特價

我看音樂家網友評鑑5顆星

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

博客來藝術設計-音樂分類網友推薦

  • 定價:200
  • 優惠價:9180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

  • 我看音樂家

   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[我看音樂家]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六十七年「新象」成立掀起台灣表演藝術風潮;民生報創刊設置全版的文化新聞版;侯惠芳任職民生報音樂記者。

      因緣際會,致使侯惠芳目睹台灣樂壇的風潮雲湧、冷眼熱心地細數滾滾浪淘、看盡千帆。成為台灣七0年代以降樂壇的見證人。

      「我看音樂家」一書,是作者採訪音樂新聞十餘年的菁華,曾於七十八年初版。四年來樂壇物換星移,作者重新增刪,以嶄新面貌再版。本書另一特色,是由朱宗慶、林懷民、黃嘉生、蔡敏、賴郁芬、鐘麗慧諸位作者之友,易位速寫作,錯過可惜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olem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