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伴我遊(精)

音樂伴我遊(精)網路熱賣

音樂伴我遊(精)網友評鑑4.5顆星

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

博客來藝術設計-音樂分類新書上市

  • 定價:167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5折159

  • 音樂伴我遊(精)

    想看更多[音樂伴我遊(精)]的詳細說明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 本書是趙琴女士多年來,遠赴世界各處音樂勝地巡訪的見聞報導。她音樂之旅的足跡,可說是遍及全世界,內容包括音樂勝地的暢遊,音樂學府的介紹,中外樂人、樂團的專訪,音樂會議的報導,音樂節的演出盛況,也有廣播電視中心的造訪,與名勝古蹟風光描述。藉著作者細膩、敏銳的觀察與優雅雋永情感的敘說,本書已不僅是趙琴女士音樂生活的心路歷程,更可使讀者同時張開雙眼,敞開心靈,以俗慮盡消的情懷,與作者共同遨遊於音樂世界,來一次音樂的洗禮,並找到音樂的美好、偉大,體會到人生的豐富與渺小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olem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