帕華洛帝自傳--我的世界

帕華洛帝自傳--我的世界哪裡買?

帕華洛帝自傳--我的世界網友評鑑5顆星

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

博客來藝術設計-音樂分類優質好書

  • 定價:280
  • 優惠價:9252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24

  • 帕華洛帝自傳--我的世界

   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帕華洛帝自傳--我的世界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      中文版唯一授權,第一手資料全新披露
      「嗨!張開眼睛,帕華洛帝在這裡。」他時常露出意大利式的笑容,用這種方式和陌生人打招呼!沒錯!帕華洛帝就是這樣一個謙遜堅毅、平易近人的藝術家.......三大男高音的「世紀台灣行」已經呼之欲出,在明年春天一睹帕華洛帝風采之前,你想多瞭解他一點嗎?帕華洛帝自傳─我的世界,不僅紀錄了他成為一名藝術家的不凡歷程,也紀錄了他的人,他的愛,以及對生命的熱誠,書內附精美彩色圖片數十幀,帕華洛帝生活點滴盡在其中!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olem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