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朋友帕華洛帝

我的朋友帕華洛帝網路狂銷

我的朋友帕華洛帝網友評鑑4.5顆星

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

博客來藝術設計-音樂分類超值好書

  • 定價:250
  • 優惠價:9225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20本8折200

  • 我的朋友帕華洛帝

    想了解更多[我的朋友帕華洛帝]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本書作者從童年時代起就是帕華洛帝的好朋友,透過他對帕華洛帝的父母親、朋友、老師、歌劇界同行和帕華洛帝本人的訪問,娓娓道來這位麵包師的兒子如何從一名保險推銷員躋身「世界三大男高音」的點點滴滴。

    撇開幸運符白手帕和避邪物彎鐵釘不談──舞台下的帕華洛帝熱愛通心麵和可口可樂,用餐時偷吃家人盤子裡的食物,擔心觀眾無法接受大腹便便的波西米亞詩人魯道夫,害怕搭乘飛機,玩紙牌遊戲時總是作弊偷換牌……配合本書獨家精選的珍貴生活照片,您將對帕華洛帝的歌聲有一番全新的感受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olem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